前天下午,我一向很沉默的手機響起 (在此曝露出我乏人問津的行情)
手機上顯示是我大學時代的實驗室老師 Dr. Li
猴!?
這麼重要的貴賓來電
趕快跑到實驗室中收訊最好的地方回電
(撥電話的時候還站得筆直,一改我平日的放肆坐姿 )

老師劈頭第一句就問:妳什麼時候要出國啊?

我的心裡狂喊糟~~ 原本預計這兩天要寫信跟老師報告的
卻讓老師搶先打來,真是太失禮了

不過老師當然是不會跟我計較這種小事
我趁機打聽一下什麼時候方便去跟老師聊天吃飯
老師說著說著
突然說:我今天會打電話給妳,是因為我拜讀了妳的大作!

嗄?
蝦米大作!?

第一個搶頭香跳進我腦中的念頭是:我在網誌裡面寫了什麼嗎!!??

第二個念頭是:要死啦~ 我怎麼沒印象!!

第三個是:老師怎麼會看到!?


什麼大作....我看我是警鈴大作啦!!!
差點沒被嚇到起來!!


原來....是因為師丈一時興起,用老師的名字Google一下
就這樣連到了我的網誌  <人生中學到的事情>
師丈就把網誌轉寄給老師了!!!
孤狗孤狗...果然是大神....

我根本想不起來我寫了什麼.... (嗚~ 半年前的記憶已經完全退化了!!)
還問老師:怎麼確定是我寫的啊?
後來把這篇文章找出來
才發現我無敵勇敢的把兩位老師的全名都寫得一清二楚
難怪老師立刻就知道是我..... 囧....
(那篇網誌我已經適度的補上馬賽克~~ 以免哪天換岳老師打來驚我)


雖然我是個誠懇實在的乖寶寶 (毫不臉紅的自我誇獎)

但是....被發現自己的祕密部落格....還是.....
很害羞很害羞很害羞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孤狗大神真的很厲害.... 大家不要以為偷偷說壞話就不會被發現喔....

說好話雖然被發現了好像會加分
但是我真是害羞到不行!!!!
以後還是要繼續低調!


_____下面整個離題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回來,網路是個開放空間
小刺刺部落格也沒有加上密碼鎖
任何一個網路使用者都可以看見我寫的文字
這點我非常的清楚
我寫下我心中所想所感
我願意為我說的每一句話負完全的責任
(對那些認為網路是隱私空間而怪罪他人擅入閱讀,我是不苟同的)


因為我並不常主動告訴別人這個小刺窩的存在
當有朋友發現時
都會讓我十分驚喜,世界好小、好巧!!
不過我一定是會害羞的!!!
但絕對是開心的害羞 XD

我就和多數的部落客一樣
一開始只是想寫日誌記錄生活
慢慢的也就寫成習慣
我不愛衝人氣 (其實是想衝也衝不到 XD)
也不希望路人因為"似正妹的大頭照"而受騙光顧我的小窩
(所以大頭照是在歐洲吃的免費早餐!!)
"自以為低調"的寫文章記錄點滴
常常想寫的太多,時間不夠用
但是我還是會很努力的寫下我感受到的生活
希望來這裡逛逛的所有朋友
我的生活能讓你們感覺到開心、愉快、或甚至有所感觸
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llcia 的頭像
Nellcia

小刺刺大冒險 Nellcia in Sydney

Nell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